汤姆猫猫老师(Esc)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亲爱的everybody!我的老家已经搬到b站,所以我现在要开始自学着如何去做动画,手书或者meme,而且我还要准备中考。所以更新得会变非常的慢。

然后为了让我的meme更有剧情性,我会对我自家的私设sans进行整改,(主要是有刀子的话更有意思🌚)(我感觉可能衣服形象不会有多大的改变,但是设定上会变许多)(主要的设定图可能基本上没有时间画了

然后我的口语中考在三月份的二十几号(具体多少我记不太清了)在这个时间段之后,我的手机会被收起来,所以更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Ok,差不多现在想讲的只有这些。

我的b站账号:SUKI_qwq

发的作品目前只有the ketchup sans

评论

热度(3)